close

那天看到一位好友寫著自己童年教育讓她養成【逆來順受】的個性,

讓我覺得自己其實也跟她一樣是【逆來順受】的個性,

唯一不同的是,

她-->是個懂得用智慧去處裡事情的女生,雖然有時經常將自己的感受放心中,

但是卻懂得如何找到另一條出路,就像一句話【希望在轉角】,轉個彎又是一條康莊大道;

我-->是個遇到事情只知道一直【忍受】,卻從不知該如何替自己找出另一條出路,

只懂得找人說說自己心中的問題,卻一直無法用智慧去解決....= =

這就是我跟她的不同之處.....我想如果今天我也跟她一樣是個有智慧的女生,

或許很多事情也都可以迎刃而解,也不須讓家人替我擔心煩惱了.....

雖然我一直知道自己的狀況與問題在哪,但是我卻還是無法用【智慧】去解決,

很多時候也知道該轉個【彎】,但是該如何轉、和該轉去哪....?這個我都不知道.....

唉~~

唉~~

唉~~

我想多看點書或許可以找到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