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羨慕那些沒有孕吐症狀的媽媽們,

因為害喜這件事真是折騰我了...==

胃口變了就算了,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想吃的東西時,

卻又不能常常吃,因為吃個3天左右你肚裡的BB就會跟你抗議,

因為"他"吃膩了......>"<

一但他吃膩了他就會讓你一見那東西就只想【吐】,

目前我家附近的東西都快被我吃到沒有東西可以引起我的"食慾"了,

有時好不容易想到要吃的東西時,你大老遠的走路去買....哈哈哈(苦笑)

居然沒開...本日休息...>"<真是欲哭無淚ㄚ只好再從新想一個吃的....

好不容易又想到要吃什麼的時候...才7點(走到那裡時)人家居然已經收攤了~"~(天ㄚ)

只好勉強去吃還在開業的店....一邊吃ㄧ邊想吐....快瘋了我....(嗚~)

 

大部分都說害喜大概約3個月左右就會好轉....我已經過3個月1週又3天了....

依然害喜的很嚴重....不知道何時才能正常吃東西(期盼中)

目前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情就是每次產檢時看到超音波裡BB的的樣子(可愛到不行....)

一切的不舒服就會頓時消失,只有在當下會讓我欣喜若狂^^

 DSC06709.JPG

6週又4天^^

 DSC06746.JPG 

 10周又4天^o^長大了耶!還可以聽見心跳聲(171下/分  撲通撲通跳的好快唷!)好神奇~~~~

(每次一看到這照片就會不自覺的一直笑~~~呵呵呵)

目前已經13週又3天了,下次2/15產檢就可以再次看到他/她了^^

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們看看他/她是BOY還是GIRL(羞)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