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累~

~~~~~~~~~好累~

~~~~~~~~~好想睡~

~~~~~~~~~厚~

居然睡不著~= =

最近很難睡~

頻尿~身體癢~超難睡~

又容易醒~

黑眼圈越來越深= =

天ㄚ~

BB~別再折磨媽咪了@@|||

媽咪好想好好一覺到天亮~

而不是2~3個小時就要起床上廁所~~

就算上完廁所也讓我能快快入睡~~

偏偏~上完廁所就很難在睡著><

身體又超養~只能狂抹乳液~

克制自己不要再抓了>"<

深覺我的免疫系統再下降= =

3/2那天中午過後居然又吐又拉....

(膽汁都吐出來了,而且肚子超痛~絞痛~

一度還以為是不是BB怎麼了嚇死我了,結果是想拉肚子,拉到都水便了>"<)

趕緊去掛病號...

人已經不舒服了~等了老半天的~終於下一號就是我了...

號燈響了~抬頭一看....咦~怎麼直接跳過我的號碼...??

趕緊進去問,護士還辯解:歐~沒有跳號ㄚ~11號我已經敲3次了你都沒進來...

(厚~睜眼說瞎話~我跟我老公兩人一直盯著燈號看~希望趕快跳到我的號碼,難道我們眼睛有毛病嗎><

算了~不想跟護士爭辯~醫生也不好意思的說:我現在就幫你看...)

醫生只是【問】了我的狀況後說是食物中毒~(註1)

 沒發燒,所以不會對BB造成影響(好佳再)

醫生說毒素排光就沒事了...

所以也不太需要開什麼藥,只開了止瀉藥(交代說回去沒再拉就不用吃)...

雖說如此~

醫生也沒摸摸我的肚子或照一下超音波之類的~看看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連體溫也不量,只是用【問】的:有沒有發燒ㄚ...(我也不知道,【感覺~好像】沒有發燒)

護士在一旁是不會量一下喔~當花瓶ㄚ~

一點也不細心,反倒是一直問我是要來產檢或有沒有要產檢,還是【只是】看病而已...(哇哩勒>"<)

最後我要走前護士又再問一次:以後不會再這產檢嗎?已經跟他們說我是要來看病的了,

(護士小姐~你全程在場有需要這樣一直問嗎~~而且我是來【看病】的好嗎>"<)

我深深覺醫生跟護士都只關心我是不是要再他那裡產檢= =

(因為我準備在高雄生,所以不打算再台北產檢)

這個馬偕的醫生跟護士真的很現實的感覺耶>"<

一點也不關心病人......還好我不是要再那裡生產= =

 

 

註1:食物中毒:我和我先生那一兩天都吃一樣的食物,

當時他卻沒事~是到晚上他才 有輕微軟便而已~

而我居然搞到上吐下瀉><

可見得我的抵抗力減弱了= =

唉~BB~別再讓媽咪這麼難睡了~

這樣媽咪的抵抗力會降低的~

讓媽咪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