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BB好像有在動耶~

可是我不能很確定啦.....= =

因為肚皮會突然跳一下(又感覺很像是在摸脈搏的那種跳一下)

只是輕輕的跳一下....過一下又跳一下....之後就沒了....

.............................((21天後........))..........................

15號寫了這篇的開頭後就回高雄了.......

直到昨天才又回台北~開機~......

在這段時間裡....BB的動作越來越明顯.....((好開心吶))

可是我發現他很愛在半夜2~4點動作超多也超大....((還好不會痛,我的BB很溫柔唷))

讓昏昏欲睡的我無法好好入睡......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開心他在活動^^

((因為我想到我高中同學她懷他的BB5個月時,他的BB把她踢的很痛..讓她無法睡覺))

 

3/18號回高雄的產檢時,醫生跟我說我的BB比預期的稍微大一點點,

((產檢時是19週又6天,醫生說我的BB大小約20週又3天約370克身長約25cm))

不過醫生有說這是正常範圍值所以沒關係要我不必太緊張^O^

再過2週我又要回高雄產檢了....到時又可以看到我的BB了~~真的開心呢^^

不過唯一讓我擔心的是...醫生建議每個月我的體重增加2公斤以內比較好,

可是回高雄的這20天我卻胖了3公斤.......

天ㄚ~~因為之前害喜嚴重,現在害喜狀況幾乎沒有後....我的胃口突然大增....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一不小心就胖了3公斤.....真是糟糕~"~

媽媽的手藝加上高雄的東西實在太合我的胃口了....真的要小心一點才 是....

不過老公說這2個禮拜在台北我的體重搞不好又會下降.....

因為我家附近的東西已經被我吃膩了再加上我覺得我家附近的東西不好吃((太油膩或重口味的東西太多>"<))

賣好吃東西的地方路途又太遠......自己煮的東西雖不油膩.....可是我還是愛吃媽媽煮的......

再過2週我又可以回去吃媽咪的好料理了XD,不過到時我可要多加 注意不要一不小心又胖過頭了= =

這2週在台北我就趁機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體重吧~~免得沒補到BB反而都補到自己~

到時候生完要減肥就困難重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