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4月21日產檢24週又6天,

我又看到我肚子裡的小生命了,

好奇妙~真想天天都能看到他^^

這次醫生說寶寶已經有772克重了,

心跳152下/一分鐘,都很正常....^O^

這次醫生在幫我照超音波時,寶寶是背對著我們的,

我就問醫生~那是不是他的後腦杓啊?

醫生說:恩~他現在背對著我們喔!

話一說完,BB就轉過身來面對我們耶!(好神奇阿)

似乎聽到了我跟醫生的對話所以轉到正面讓我們可以看到他的小臉^^

醫生開始慢慢跟我們說BB的狀況良好,也拍了幾張他的小臉要給我們,

99年4月21日產檢4.JPG99年4月21日產檢5.JPG99年4月21日產檢7.JPG99年4月21日產檢10.JPG

99年4月21日產檢11.JPG   

BB突然將雙手交叉擋住了臉,似乎在表示【不要拍了啦!我會害羞】....(好可愛唷XD)

因為BB擋住了他的臉~醫生就輕輕的堆著我的肚皮,

BB因為受到羊水的波動引響,所以又把手打開了^^

99年4月21日產檢21.JPG99年4月21日產檢23.JPG 

BB的下巴長的真像我呢^O^~     鼻子像他爸^O^~醫生說BB的鼻子真漂亮~很挺呢~

 

最近身體狀況是~開始有些會分泌一點點乳汁、腿部有點小水腫、四肢、肚皮和胸部超癢

(只能狂抹乳液稍稍止癢,還要時時提醒自己絕對不能抓~以免留下更嚴重的妊娠紋>"<)

還有起床時如果伸懶腰就會小腿抽經>"<害我現在都不太敢伸懶腰了,

偶爾忘記了~伸個懶腰就會很慘....>"<(小腿抽經真的很痛~嗚嗚~@@||)

除此之外BB的動作有比較大了唷!有時還會踢痛我呢....@@||

(還好BB還蠻乖的~跟他說媽媽會痛喔~他就會輕輕的踢而已,真是溫柔的小子^^)

親愛的寶貝~媽媽好開心ㄚ~期待下次5/19的產檢時的見面~

*****************************************************************************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出生時母親節是我的破蛋日(剛好輪到5月14日是母親節出生)我媽咪的受難日

所以有每次過母親節節都有特別的感覺.......

現在~第一次自己當媽媽~雖然這次母親節並非輪到14號,

可是這是第一次以當媽媽的角色過母親節,感覺更加特別了~

期待以後每年母親節~我的BB跟我說聲~媽咪,母親節快樂~

 也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