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因為以前有次跟同事在做防身術訓練時,

不小心將食指指甲整個翻出受傷...(@@||)

之後在恢復的過程中,老是不自覺的會去摳它...

(因為新生出的指甲並不平滑,所以就會不蘇湖...)

久而久之就養成了會將新長出的指甲摳掉或咬掉(= =)

指甲要完整的長到全好需要很長時間的,

如果在這樣摳下去...根本就好不了....所以我就想幫他貼上OK蹦, 

這樣他才不會一直忍不住去摳它....

上個月~貼了1~2個禮拜終於有一點點好轉了....

誰知道在我回高雄期間....沒人叮嚀情況下他又開始摳它了...(>"<)

前幾天我又買了一盒新的OK蹦,昨天又開始幫他貼起來....

今天早上老公出門前問我~可不可以撕掉OK蹦...

他說:因為"不蘇胡"......(但是我並不想讓它撕掉),

可是他又一直求我....所以只好讓他撕掉OK蹦....

原本我都會再他出門前抱著跟他說一句"我愛你,騎車要小心喔"

可是因為這件事情讓我不開心的什麼也沒說的就回房間躺回床上....

他也發現了我似乎不開心,便到床邊問我怎麼了.....

天ㄚ~我居然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落下眼淚(當時我背對著他)

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可是不知道為何我的眼淚止不住....

我覺得很丟臉也很尷尬,所以我只好騙他說我想睡覺而已....

他就不疑有它的親親我的臉頰(我還是背對著他)跟我說聲他愛我跟小寶貝,

然後他再繼續準備換衣出門,這段時間我一直在落淚....(我在發什麼神經ㄚ我)

當我看到他關燈準備踏出門時,我還是想跟他說"我愛你,騎車要小心喔",

所以我趕緊擦掉眼淚跑到門口抱著跟他說聲"我愛你,我要喝掉你的牛奶".....

(我在說什麼阿??可能因為心情還沒調適好所以不自覺的胡言亂語吧= = ||)

他也莫名奇妙的問我什麼牛奶,我就說因為冰箱只剩下他的牛奶所以我要喝掉他的牛奶,

他才說:喔!好ㄚ~今天下班他再買新的牛奶回家。

然後叮嚀我趕快回去躺好休息,起床後再打給他......

等他出門後,我才慢慢的調適好心情.....

天ㄚ~孕婦真的很愛哭耶  @@||   怪丟臉的

哈哈哈~現在寫完這篇後~心情就又便開朗了.......

(善變的孕婦~~~哈哈哈哈~~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